香港初創企業的質量發展及業務可持續性策略研究

此項目旨在協助香港科技初創企業提昇質量發展,透過舉辦一系列的研討會及工作坊,及推出《初創企業良好管理守則實踐指引》,藉此協助香港初創企業具體化地提升其資源分配及營運管理上的能力。

最新消息及活動

初創企業實踐成果發佈會

初創企業實踐工作坊

宣傳研討會

Add a heading

分享研討會

已完结
已完结
已完结
已完结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撥款資助

此項目由香港品質學會主辦,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撥款資助。

「在此刊物上/活動內(或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或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及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機構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的觀點。」

WordPress Theme built by Shufflehound. Designed and Copyright (c) 2020 by Hong Kong Society for Quality. All rights reserved.